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糟糕

或許是因為什麼事都做不好  又或者是因為沒有心

原本以為自己打的不錯的  想不到卻被一些人給點醒了

球打的竟是如此的爛  跟他們簡直成了對比

是我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吧  才會被笑

喜歡打籃球是因為興趣  並不是為了要贏別人

退出比賽  不是因為你們說我不會打球

是因為我不想因為這樣討厭籃球  不想打球打的那麼痛苦

球技爛  我會檢討  會繼續努力的

只因為籃球是我的興趣  想把它做好  

最後我想跟某些人說對不起  答應你們卻又未完成

真的很過意不去  我只是不想拖累你們...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為去年雪恥的!!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eph520 的頭像
    joseph520

    joseph520

    josep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