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生日當天的行程

但是因為考量過種種原因  所以還是把他當秘密了

雖然他不夠完美  但至少充實

18歲的生日  我真的過的很不一樣

高調與低調之間  往往只有一線之差

而我選擇了低調的過  沒有所謂的狂歡

沒有所謂的大大慶祝  玩的開心就夠了

回憶或許不多  但印像深刻的將會讓我往後慢慢回味

一句"生日快樂"  如此的簡單

卻還是留下遺憾...

如此大的落差  會是讓我難過的理由

11:50  為自己點上18歲蠟燭  許下久放的三個心願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生日蛋糕  我自己享用

努力得告訴自己  這是最特別的生日  該開心的


在這裡我想要說

佐佐: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珍惜的

婷婷:玩了一天真的很開心  德安的韓國石鍋拌飯  獨特又便宜  不錯! 
電影  雖然乏味了點  不過爆米花還滿好吃的  生日多了你的陪伴 我不再孤單了  3Q~~

學長:雖然逾期了  但至少等到了  哈哈  謝謝你啦

妙妙:你的簡訊  傳的有點晚喔  在忙這跟魔術師幹麻押  把我都快忘了>< 這樣可不行喔~~

班上的男生們;想不到你們還知道我生日  同學沒白當了  

阿尼:什麼都不用多說  我愛死你了啦  你怎麼會那麼厲害!!  我會把他拿去表框滴


應該不會有人像我這樣過生日吧

這是笨蛋才會做的事吧

我不否認  我是笨蛋

而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先欠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eph520 的頭像
    joseph520

    joseph520

    josep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