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奶奶忽然跟我說起了畢業後的路

要我去讀不想讀的學校

要我待在我不想待的地方

要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要我不要離開他的視線

要我在他的保護範圍裡

說是為了我好  幫我鋪路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有我想要走的路

有我想要完成的夢想阿

在短短的一天裡  我又多了一個煩惱了

該堅持自己未來的路  還是當個讓奶奶安心的乖小孩

我必須仔細考慮  因為我不想要到時候去怪任何人

又或者是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eph520 的頭像
    joseph520

    joseph520

    joseph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